日了半年

2016.04.05-2016.10.05

整好半年了诶

前几天面试回来也来了新舍友了 跟前一个舍友长得好像ww

前前前天和正正面基也说了 半年过去了唉

距离上一篇写得日记也过去好久了 

是时候更点什么了


留学嘛 先说学习好了

两个学期过去了 感觉自己 也没什么大进步的

7月的N1一如意料之中的不过 嘛 12月无论如何都要过了 不然就别想上学了

然而现在都还在咸鱼没复习 

看复习资料的我都懂 但是考试起来就什么不会

前些天阿姨和我妈的一再催促下 找了几所大学的...

日了三个月

刚看到东东发的朋友圈 还有今天见到思迪 还有前天来的新舍友

哦对耶 我也已经来了三个月了

是三个月零三天 

所以其实考完N1那天我就该开始写的


>>1.

如果说有什么变化的话 好像真的有

变得讲礼貌多了 变得学会安排时间和金钱了(说完我都觉得昧良心)

变得...没有了!

来日本其实根本没什么变化嘛

其实这边很多都跟在国内没什么区别的原因吧

过往的日志也似乎一而再地强调这一点

真的 其实没有很大区别 特别是你日语口语好的时候 一切就跟国内差不多

甚至说是国内生活的高质...

快门一时爽 修图真尼玛火葬场  
电脑有色差 调到肾透支兼眼花  
图摄于东京迪士尼海洋

日了第二周

刚提交完毕业论文的二改 顺手写下这周吧

又过去一周了 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其实由头到尾都很适应w


这周 开学啦 上了一周课 毕竟初级课 课程慢 即使是全日文授课都很轻松而且学的都是学过的 怎么说 有点浪费时间吧 

不过上课的时候我都在自补N1N2准备7月份的考试 嗯 其实还不会很浪费吧

班主任是个2X岁的软萌妹子 课堂生动说不上 不过气氛很好 大概因为年纪差不多吧 颜值 还挺可爱哒w

班主任一周会有...

日了一周

不知不觉 来日本驻扎下已经一周了 整好一周 明天又正好开始上课 

所以 写点什么来 记一下吧

我想想啊 从什么开始说好呢


时至今日 其实我仍然不觉得 我已经在日本了 除了 我要和电源哦不店员 用日语而且只能用日语交流 以及 听到路上行人在说的是日语 的时候
宿舍的人 来自中国各地 
街上的文字 大多掺杂着你都能看懂的汉字
在一些店里 你一脸茫然的时候问店员一句中国語がいいですか?然后就可以愉快地聊中文
走...

今日。

上野公园和目黑川疾(man4)走(bu4)6小时 
逛的时候 大家都在"お花見" 就在想 
"唉 这么好的美景 然而并不能当即和你分享"


以前一直想看的樱花 现在出门就能看见 时至今日 我都还不相信我已经在日本了

而且 还要继续看遍这里一年四季的景色呢

开个新的lofter  来放每天做饭日常 

终于可以开始一人食生活啦  在日本这边 自己做饭比出去吃其实便宜很多啊

地址 ☞  http://kitcheninjpn.lofter.com/

记得有个人说过他最喜欢就是深夜一两点时候的路 很安静 没有一点吵杂

可是这个人已经不在了呢 科科

《The Passing Year》

又到了 从12月头写到明年的 总结时间了 去年和前年 都懒到根本不想总结
不过也可以说是 并不想回顾那一整年发生过的事情

刚关闭Adobe Audition 完成了大后天萤火虫漫展上的快闪的音乐剪辑 
在这之前 刚写好Burning正片的视频信息 也刚完成正片压制 今天也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 后期完了片子 
而昨天 也才在凌酱的帮助下压制完然后发了三部曲的正片 毕竟也是 前天才完成后期
往前一天 才录好burning...

诸君,圣诞快乐

Merry Xmas @ Roma, Italia 2015.09.13

逼死强迫症

Hall @ Vaticano 2015.09.13

有点后悔没把见到的甜品全部拍下来

Macaron @ Firenze, Italia 2015.09.15

先生你听过喵利么?

Meow @ Burano, Venezia, Italia 2015.09.19

红过界

Red @ Burano, Venezia, Italia 2015.09.19

哈嚏!

the spring catches a cold @ Milano, Italia 2015.09.18

Cage @ Firenze, Italia 2015.09.14

精分现场

Split @ Burano, Venezia, Italia 2015.09.19


圣光

Light @ Vaticano 2015.09.13

老司机带带我

Nice Boat @ Burano, Venezia, Italia 2015.09.19

实力虐狗

To hold your hand, To grow old with you @ Firenze, Italia 2015.09.14

1 / 10

© yaiko | Powered by LOFTER